英國人妻和老公苗栗泰安3日遊 親揭4原因讓她感覺「好浪漫」
英國人妻Amy和台灣老公「凳子」近日前往苗栗泰安旅遊,她直誇短短3天就能在當地體會到「十足浪漫」。(圖/翻攝「Amy英國奶奶」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英國人妻Amy和台灣老公「凳子」,在雙北地區各自經營一間英國餐廳,平時不容易相聚的兩人,近日前往苗栗泰安展開夫妻間的甜蜜3日遊,她透露自己相當喜歡這趟旅行,首先從台北開車下來,只要2個多小時車程,想要度假變得很簡單,以溫泉聞名的泰安鄉,也有很多可以泡湯的地點,Amy一邊聽著戶外雨聲、一邊沉浸在溫暖泉水,讓她感覺相當愜意,Amy也透露來到這片山林,隨處可見都是叢林綠樹,她很喜歡這種被綠色環繞的感覺,最讓Amy讚賞的地方,是當地不如都市喧囂,沒有太多人事物干擾,是自己可以輕鬆享受的度假步調,她很開心能在苗栗泰安這個地方,和老公度過相當浪漫的3天。

更多新聞: 2022年能夠赴日旅遊?日本商社老闆揭露「開放入境最可能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