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極了!大胃王爽嗑100元羊肉炒麵山 突遇兄弟「幫忙處理」當場嚇壞
食量不凡的YouTuber土豆近日來到台北市一間販售百元「羊肉炒麵山」的羊肉料理專賣店,卻突然遇到兄弟搭訕讓他直接嚇傻。(圖/翻攝「蝦土豆」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近期全台各地餐飲業者陸續漲價,讓不少人大喊荷包吃不消,台北市一間專賣羊肉料理的店家,過往以一盤90元的超大份量「羊肉炒麵山」聞名,近日也將價格調整到100元,雖然價格微幅上漲,一盤可供3到4人食用的大份量,仍讓許多人來店朝聖,經常攻略各地吃到飽店家的YouTuber「土豆」,也在某天晚上來到這家店,準備大快朵頤前一刻,突然被1位店裡顧客認出他,充滿江湖氣息的客人,得知土豆打算挑戰一人嗑完整盤麵,興奮地搭起他的肩膀,表示一定要配湯來喝,這頓飯就「交給他處理」,然而土豆已經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傻,待炒麵和自己點的羊肉片湯上桌後,土豆正要趁熱大口狂嗑之前,店員突然端來一碗羊大骨湯和另一小碗清湯,突然被盛情款待讓他瞬間「懷疑人生」,不過食量不同於常人的土豆,依舊輕鬆全部清盤,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笑說,兄弟真的有幫他處理好這頓飯。

更多新聞: 讓孩子自己決定如何過一天!自由和放任「一線之隔」 志工2舉動引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