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湯勺吃?米其林1星佛跳牆比薩嚐鮮 部落客:耐人尋味很像「白菜滷」
知名連鎖比薩品牌和米其林1星台菜餐廳合作共推「佛跳牆比薩」,YouTuber「柒柒夫妻」買回來嚐鮮後,笑說吃起來很像白菜滷。(圖/翻攝「柒柒夫妻543」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知名連鎖比薩品牌的台灣分店,近年來經常推出創新口味,最近該品牌與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1星的「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合作,共同推出符合年節氣氛的佛跳牆披薩,還在文宣上主打這款「要用湯勺吃」,YouTuber「柒柒夫妻」在推出首日就買回家嚐鮮,兩人本身就很喜歡佛跳牆,所以在開箱前充滿期待,不過看見盒中實體後,老婆Bibi有點失望,認為這款比薩只是把佛跳牆配料全部放到餅皮上,完全沒有要用湯勺吃的必要,兩人各自拿一片入口後,Bibi大呼「好台哦」,老公「聖吃遊」則表示這款味道相當「耐人尋味」,夫妻倆把佐料各自品嚐,再用心咀嚼號稱淋上佛跳牆湯汁的餅皮,終於察覺這款比薩味道更接近「白菜滷」,聖吃遊坦言,這款比薩沒法呈現佛跳牆熬煮後的層次堆疊,一盒要價高達999元,也讓他的回購意願是零。

更多新聞: 超愛吃肉的南韓人初嚐台灣素食滷味 大讚「食材多元」:可以每天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