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范世平:顏家誤判民意士氣低迷 顏寬恒只能期待韓國瑜來站台
范世平認為,顏家一再錯估形勢,不斷誤判,如今士氣低迷,果然是進退兩難,只能期待韓國瑜來站台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即將在1月9日登場,針對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選情,台師大政治系教授范世平直指「顏家錯估民意逆襲搞到進退兩難」,分析顏家6個誤判警訊表示,「顏家一再錯估形勢,不斷誤判,如今士氣低迷,果然是進退兩難,只能期待韓國瑜來站台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1清潔工染Omicron 前台大醫:該滾動式調整疫苗施打政策了

范世平直指,去年1月顏寬恒輸給空降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時,就已經是顏家第1個誤判的警訊,10月23日同意罷免陳柏惟77899票,反對罷免竟高達73433票,差距僅有4466票,這是顏家第2個誤判的警訊。

顏寬恒沒想到民進黨神速推出奇兵林靜儀參加補選,這是顏家第3個誤判警訊。范世平認為,顏寬恒宣布參加補選,是第4個誤判警訊,顏寬恒與顏家遭到總統大選層級的挖底,現在已經體無完膚,顏家招待所被確定是「竊占國土」,必需拆屋還地。

另中二選區「四項公投」結果,「不同意」高過「同意」票數。范世平表示,這是顏家第5個誤判警訊,也凸顯顏寬恒選情已出現危機,難怪顏寬恒最近語無倫次與邏輯錯亂。

范世平指出,近期總統蔡英文連兩天幫林靜儀站台,全黨總動員,就連在顏家老巢沙鹿舉辦的造勢活動都爆棚,這是顏家第六個誤判的警訊。

范世平認為,「顏家一再錯估形勢,不斷誤判,如今士氣低迷,果然是進退兩難,只能期待韓國瑜來站台了」。


快新聞/范世平:顏家誤判民意士氣低迷 顏寬恒只能期待韓國瑜來站台
范世平全文。(圖/截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媽「巧遇」顏寬恒誇「做人實在」 王定宇2句話狂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