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俊憲:顏家違建遍布各地很誇張 盧秀燕應設「違建拆除分隊」大義滅親
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家族遭爆侵佔國有地、招待所違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家族遭爆侵佔國有地、招待所違建,不過今早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再爆出顏家在黃昏市場也違建。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直言,誰也想不到顏家竟然這麼誇張,佔地違建遍佈各地,市長盧秀燕該考慮新設「顏家違建拆除分隊」,向外界展示「大義滅親」的決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陶宛蘭姆酒海上漂台酒力挺購入 汪文斌嗆:註定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昨國產署前往顏家在國有地的違建會勘,中市府竟拒不派員前往,由於保護區違建認定是地方主管事務,若中市府不配合國產署也無法獨自處理。林俊憲直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盧秀燕用行政手段力挺給了顏寬恒信心,顏寬恒違法在先,竟酸國產署平常沒那麼認真,更嗆「把自己當土地的主人」。

林俊憲坦言,每次討論顏家違建和土地爭議時,他都有點頭昏眼花,不知道到底是在講哪一件,一下公保地、沙鹿豪宅,現在又多了市場,不知道接下來又是哪裡,這些違建要會勘、公文作業,要出動拆除大隊,就算自己拆也要派員監督進度,光是顏寬恒一家就不知道給行政機關帶來多少業務量,佔國家的地還要動用國家資源要求你拆,便宜都給顏家佔盡了。

林俊憲認為,顏寬恒既然要參選公職,受到檢視是必然的,只是誰也想不到竟然這麼誇張,佔地違建遍佈各地,為了預防越來越大的業務量,盧秀燕應該考慮在中市府新設一個專門處理顏家違建的拆除分隊,除了向外界展示「大義滅親」的決心,也能避免排擠到原本的業務!

快新聞/林俊憲:顏家違建遍布各地很誇張 盧秀燕應設「違建拆除分隊」大義滅親
林俊憲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媽媽誇顏寬恒「做人實在」 張博洋諷:這家人道德標準每天都在隨風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