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遭爆要用報名癱瘓中二立委補選返鄉列車 民進黨嘆:奧步令人遺憾
藍營遭爆要讓返鄉列車被報名癱瘓。(合成圖/民視新聞翻攝)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9日登場,然而今(4)日晚間有網友爆料一則line對話截圖,截圖顯示,「KMT社群管理員黃子豪」在一個名為「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公...」的群組中,要求大家報名民間發起的投票返鄉列車,讓車子被報名癱瘓。對此,民進黨回應,投票是每個選民的權利,如果此爆料為真,請國民黨出來查清楚、說明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談《立場新聞》停運 國台辦老調重彈:亂港謀獨罪惡必遭清算

綠營人士批評,若此爆料為真,也就印證國民黨每次到最後關頭都只想用奧步影響選情,這次還把手伸進民間發起的返鄉投票列車活動,企圖用造假的方式影響年輕選民自發性活動,「難道國民黨覺得都沒有年輕人要回家投票嗎?這樣子一竿子打翻整艘船的操作,更凸顯國民黨藐視年輕人行使投票權的權利。」

民進黨表示,從網友爆料的截圖來看,這是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的群組,返鄉投票是每個選民的權利,國民黨公然試圖癱瘓報名系統,就是和年輕選民作對,也是反民主的行為。

快新聞/藍營遭爆要讓返鄉列車被報名癱瘓 民進黨:企圖用奧步令人遺憾
國民黨被爆要讓返鄉列車被報名癱瘓。(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進黨指出,從這個國民黨的群組也可發現,甚至有國民黨自己人在群組問「顏寬恒委員這次怎麼沒有造勢活動」。呼籲無論是什麼政黨,都應該各自努力做好自己的事,這種企圖用奧步方式來癱瘓返鄉專車、甚至攻擊返鄉投票的選民,已經是負面選戰,令人遺憾。民進黨也提醒民眾,在最後幾天務必留意各種選舉奧步出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3清潔工、1防疫計程車司機確診 賴清德籲「謹慎團結」:盡快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