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總動員挺林昶佐 罷免方同時尬場搞分裂?

罷昶案最後倒數,民進黨各派系全部動起來,英系立委陪林昶佐站街頭拜票,正國會則是由林佳龍帶頭,在西門町催票。而罷免方,議員鍾小平找來了同事徐巧芯與王欣儀,一同掃街。不過萬華在地的議員應曉薇,也找來張亞中宣講,兩方同一時間尬場,較勁意味十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民主惡質行為」失去年輕人支持 林俊憲:未來已沒有國民黨的戲份

高舉標語、大聲呼口號,前交通部長、也是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的林佳龍,帶著民進黨正國會的子弟兵,來到西門町,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

綠營總動員挺林昶佐 罷免方同時尬場搞分裂?

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說,「還有四天我們盡一切努力,不要讓優秀的民意代表失望。」

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帶領正國會成員,到台北萬華的西門町,為林昶佐發聲,難免被解讀,是否也在為2022參選台北市長,試水溫。

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說,「我現在就是林靜儀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我把這個選舉當作自己的事,我個人沒有其他的想法,或任何的得失。」

綠營總動員挺林昶佐 罷免方同時尬場搞分裂?

直說心力放在1月9日兩場選戰上。倒數時刻,民進黨英系也是全體總動員,包含立委陳明文、管碧玲、羅致政、莊瑞雄等人,通通現身路口,要中正萬華的選民,留下好立委。

立委(民)羅致政說,「林昶佐經常是簽完到質完詢之後,整理好立法院的工作,就立刻回到選區做選區服務,希望所有中正萬華選民,能夠給他全力的支持。」

立委(民)陳明文說,「林委員在立法院,是非常認真問政的好委員,我們希望林昶佐繼續在立法院,跟一起跟我們打拚。」

綠營總動員挺林昶佐 罷免方同時尬場搞分裂?

反罷免方拼命衝刺,而罷免方也是傾巢而出,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找來兩位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與王欣儀,來到萬華青年公園旁的市場,掃街拜票。

不過尷尬的是,同樣身為國民黨市議員的應曉薇沒受邀,反而單獨找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在相隔一百公尺處的對面宣講,雙方形同陌路。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說,「鍾小平議員下次辦掃街的活動,到市場一定要人多的時間,十點太晚了,每個人想的都是如何團結,罷免林昶佐,很遺憾鍾議員永遠想的都是他自己。」

台北市議員(無)鍾小平說,「我們走自己的路線。」

鍾小平與應曉薇王不見王,罷昶之餘,卻也顯露心結。

(民視新聞/畢翔、林東銘、黃柏榕、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國民黨要癱瘓返鄉專車 林佳龍批「不可思議的反民主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