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稱中二補選是在地對空降選舉 張博洋酸:藍營「這些人」沒一個在地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稱中二補選是一個「在地對空降、服務對口水」的選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9日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稱這場選舉是一個「在地對空降、服務對口水」的選舉,更表示民進黨動員全國的力量,尤其特定媒體的力量來抹黑、造謠,國民黨只能一起努力戰勝邪惡。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表示,每次看到朱立倫講「在地」他都覺得很好笑,因為「國民黨呼聲最高參選高雄市長的三個人,沒一個在地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高鐵驚傳脫軌、車窗玻璃碎裂 7乘客受輕傷

朱立倫於中常會指出,中二補選希望不要變成政黨對決,因為這是在地的選舉,要回歸在地服務的精神。不要高調的去辦大型造勢,國民黨推出的是實實在在、服務地方的候選人,最後的幾天也請當地所有黨員與支持者,大家總動員打電話催票,透過在地的關係,用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的方式拜票,「用最實在的陸軍,對抗民進黨最惡質的網軍」。

朱立倫更說到,「所有的選舉還是要回歸在地,回歸實實在在,腳踏實地,為地方來努力」,這一次的中二補選是「在地對空降、服務對口水」的選舉,民進黨動員全國的力量,尤其特定媒體的力量來抹黑、造謠,國民黨只能用共同努力,希望最後正義的力量能夠戰勝邪惡。

對此,張博洋透過臉書說到,每次聽到朱立倫講「在地」他都覺得很好笑,因為國民黨呼聲最高參選高雄市長的三個人「羅智強」、「李四川」、「高金素梅」,沒有一個是在地。而網友也在貼文底下嘲諷道,「在地的,不會辦事也沒用啊」、「盧秘書還是基隆人」、「包括前高雄市長也不是高雄人喔」。


快新聞/朱立倫稱中二補選是在地對空降選舉 張博洋酸:KMT「這些人」沒一個在地的
張博洋臉書發文。(圖/取自張博洋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七堵站「鋼樑防火塗層掉落」砸自強號 列車延誤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