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疲勞駕駛 幼兒園前連環撞5家長受傷

放學驚魂!昨天(4日)下午,新北市1名23歲的印刷廠員工,開著賓士車要送樣本回工廠,疑似因為疲勞駕駛精神恍神,加上沒注意到車前車況,當場撞上幼兒園前整排機車,導致有小孩子被撞倒,最後造成有5名家長受傷送醫,當時剛好是放學時間,也讓家長和學童們飽受驚嚇。

更多新聞: 小客車拒檢逃竄撞車被逮 警當場搜出刀械 毒品

放學時間,幼兒園大門前,不少家長開車、騎車,停等在校門口,還有學童、老師們,也都在外頭等待。想不到突然間,1輛白色賓士車高速行駛而來,大家根本來不及反應,砰的一聲,門口的學童跟家長就像保齡球般被撞倒。

疑疲勞駕駛 幼兒園前連環撞5家長受傷

聲源:幼兒園學童家長說,「整排機車都已經被撞倒了,事後聽說他是睡著了,是還滿誇張的,才下午45點就疲勞駕駛,這樣子真的滿危險的。」

幼兒園學童家長說,「就想說奇怪我們前一腳才走,幼兒園學童家長,怎麼後一秒突然會發生這樣事情,幼兒園學童家長,爸爸看到也很緊張,幼兒園學童家長,想說他女兒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

實在心有餘悸,突然發生車禍,嚇壞了大家。第一時間救護車、警消到場,幸好遭受波及的學童,沒有皮肉傷,不過有家長就受到輕傷,緊急送醫。

幼兒園園長說,「我們放學就幾個家長在那邊,幼兒園園長,但是都沒有很大的問題啦,幼兒園園長,我們只是小小的擦傷,幼兒園園長,我們都有到雙和醫院去,幼兒園園長,家長我們都安撫得很好。」

疑疲勞駕駛 幼兒園前連環撞5家長受傷

肇事的賓士車,車頭引擎蓋掀起,無辜遭撞的休旅車車尾,整個凹陷變形,可以想見撞擊力道相當大。事發在4日下午4點多,在新北市中和立德路上,原來這名肇事的印刷廠員工,開著賓士車準備送樣本回工廠,疑似疲勞駕駛,沒注意到車前狀況,先是擦撞到路邊停放的機車,接著再撞傷5名學童家長。

中和分局交通分隊長許勝凱說,「是有五位家長受傷,及多台機車受損,受傷傷者均送雙和醫院治療無大礙。」

現場道路較窄,剛好當時又接近下班時間,車流量大,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警方到場疏導。雖然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因為一時恍神釀禍,讓所有家長學童們飽受驚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子網拍手機約面交 買家拿了手機騎車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