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牧羊犬好聰明!公路亂竄引導警察 成功拯救車禍重傷主人
德牧Tinsley成功拯救主人。(組合圖/翻攝自wcax、New Hampshire State Polic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美國一隻德國牧羊犬可謂是最佳證明。美國新罕布夏州警方接獲通知,一隻受到驚嚇的狗在公路上亂竄,趕到現場處理時,發現狗狗似乎有意引導他們,最終竟在路邊發現一輛受損嚴重的車輛,狗狗的舉動成功救下性命垂危的主人。

更多新聞: 長榮兩樣情!航勤年終只有1萬 員工怒嗆「被當志工」公司回應了

美媒《WCAX》報導,當地警方3日晚間10點接獲通報,在連結新罕布夏州和佛蒙特州的89號公路上,有一隻狗正在四處亂竄,擔心引起車禍事故,警方立刻派人到現場處理。果然發現了一隻德國牧羊犬,不管怎麼安撫、用食物誘惑,牠始終保持戒心,與人保持著一定的距離,突然牠拔腿就往佛州方向跑。

警方一路跟隨,不久後就在路旁發現一台翻覆嚴重受損的貨卡,立刻通報醫療單位,搜索後發現車內原本有兩個人,因為車禍被彈出車外重傷,其中一名就是狗狗的飼主,在接受治療後,兩名傷者預計都能度過難關。

警長羅伯特事後說明,這隻狗名叫Tinsley(廷斯利),當時真的不知道牠在想什麼,現場相當混亂,往來車輛相當嘈雜,Tinsley確實跑到新罕布夏州,遇到人後又狂奔回佛蒙特州,相當不可思議。至於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一頓義大利麵破萬元!起司竟是網紅啃過的 網怒:花大錢吃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