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幼兒園放學5名家長遭賓士車駕駛撞傷

放學驚魂!4號下午,新北市一名23歲的印刷廠員工,開著賓士車要送樣本回工廠,疑似因為疲勞駕駛精神恍神,加上沒注意到車前車況,當場撞上幼兒園前整排機車,導致有小孩子被撞倒,最後造成有5名家長受傷送醫,當時剛好是放學時間,也讓家長和學童們飽受驚嚇。

更多新聞: 南投臥龍洞「男子、情侶檔」3屍詭案 高大成推測:疑「1他殺2畏罪」

放學時間,幼兒園大門前,不少家長開車、騎車,停等在校門口,還有學童、老師們,也都在外頭等待。想不到突然間,一輛白色賓士車,高速行駛而來,大家根本來不及反應,砰的一聲,門口的學童跟家長,就像保齡球般被撞倒。實在心有餘悸,突然發生車禍,嚇壞了大家。第一時間救護車、警消到場,幸好遭受波及的學童,沒有皮肉傷,不過有家長就受到輕傷,緊急送醫。肇事的賓士車,車頭引擎蓋掀起,無辜遭撞的休旅車車尾,整個凹陷變形,可以想見撞擊力道相當大。事發在4號下午4點多,在新北市中和立德路上,原來這名肇事的印刷廠員工,開著賓士車準備送樣本回工廠,疑似疲勞駕駛,沒注意到車前狀況,先是擦撞到路邊停放的機車,接著再撞傷5名學童家長。

現場道路較窄,剛好當時又接近下班時間,車流量大,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警方到場疏導。雖然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因為一時恍神釀禍,讓所有家長學童們,飽受驚嚇。

(民視新聞/新北市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眾瓦斯罐丟垃圾車 壓縮爆炸燒傷2清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