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臥龍洞「男子、情侶檔」3屍詭案 高大成推測:疑「1他殺2畏罪」
知名法醫高大成針對「臥龍洞3屍案」提出看法,表示很可能情侶檔先殺害男子後再畏罪輕生。(圖/翻攝畫面、高大成臉書)

社會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臥龍洞的離奇詭案,1名男子被發現吊死在邊坡,而原先失聯的同行情侶遺體也已尋獲,3死命案疑點重重。知名法醫高大成推測,全案發展可能是最先被發現的范姜姓死者遭殺害,情侶畏罪潛逃,如今被懷疑潛逃的失蹤情侶也吊掛陳屍在神秘洞,因此高大成表示可朝「1他殺2畏罪輕生」的方向偵辦。

更多新聞: 柯媽「神巧遇」顏寬恒 綠委:三星連珠祝福2家2黨!2件事最該質疑


南投臥龍神秘洞「男子、情侶檔」3屍詭案 高大成研判:1他殺2畏罪
警方在距第1位死者遺體尋獲處200公尺的地方,發現情侶檔遺體。(圖/民眾提供)

南投埔里臥龍洞又稱「神秘洞古道」,近日接連發現范姜姓男子、郭姓男子和王姓女子的遺體,3名死者的死亡狀態一模一樣,這也讓原先期望能靠郭王情侶檔來釐清案情的檢警,又陷入五里霧之中。而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表示:「看哪位他殺哪位輕生,這是重點啦,被勒死的還是怎樣,這一定還是要查啦。」,在首位死者被發現的時候,他就先猜測范姜男子恐是遭情侶殺害,而情侶畏罪潛逃的可能性很大。

南投臥龍神秘洞「男子、情侶檔」3屍詭案 高大成研判:1他殺2畏罪
「神秘臥龍洞」地處偏僻路途崎嶇危險性高。(圖/翻攝畫面)


如今最有可能解謎的情侶檔,也已確認死亡,這讓高大成進一步表示:「如果前面(范姜男子)是他殺,後面2個(情侶倆)是輕生,那當然(情侶)是畏罪啦,目前看來是這樣沒錯。」。由於3死者都無外傷,高大成不排除,3人過世前服用過藥物,不過再多的疑點仍必須籍由死亡時間點推斷,才能剖析謎團。據悉,3位死者原先是室友關係,但曾發生過爭執也有債務糾紛,因此詳情仍待檢方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零下10度撿到棄嬰「早產兒出生才8小時」紙條:請幫我找個充滿愛的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