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鄭浩妍太威了:登美《VOGUE》封面!南韓模特史上第1人
鄭浩妍登上美版《VOGUE》的封面,成為南韓模特史上第1人。(圖/翻攝自「hoooooyeony、voguemagazine」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以《魷魚遊戲》在全球暴紅的南韓女星鄭浩妍,昨(5)登上美國版《VOGUE》2月號的封面人物,這也創下南韓模特兒登上美版《VOGUE》的第1人。

更多新聞: 好後悔買淡水?心情跟天氣一樣冷…住7年嘆:「1缺點」抵銷好山好水

在去年《魷魚遊戲》於Netflix上映之後,女主角鄭浩妍的IG追蹤人數立即飆升,目前有多達2371萬的粉絲,許多人都認識了這位模特兒出身的27歲女星。鄭浩妍與時尚雜誌《VOGUE》美國版官方都同步公開了2月號的最新封面,讓大家看到鄭浩妍作為模特兒專業的一面。

《魷魚遊戲》鄭浩妍太威了:登美《VOGUE》封面!南韓模特史上第1人
鄭浩妍為《VOGUE》拍攝的照片相當華麗。(圖/翻攝自「voguemagazine」IG)

鄭浩妍去年拿下 Louis Vuitton (LV)的,這次拍攝美版《VOGUE》她也穿上LV的金屬刺繡洋裝和白色披肩,並搭配 Alexander McQueen 的耳環。封面照片中鄭浩妍以銀色作為主色系,並點綴金色呈現前衛的風格,氣場全開。

《魷魚遊戲》鄭浩妍太威了:登美《VOGUE》封面!南韓模特史上第1人
鄭浩妍(中)在出演《魷魚遊戲》後順利轉型成演員。(圖/翻攝自「hoooooyeony」IG)

不只封面造型吸睛,內頁的服裝則走繽紛路線,包含 Miu Miu 的淺綠色緞面刺繡洋裝、Stella McCartney 的黃綠色刺繡連身衣,和 Vera Wang 黃色禮服…等等。鄭浩妍是頭一個登上美版《VOGUE》封面的南韓模特兒,連過去曾受到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欽點的 Chanel 超模朴秀珠(Soo Joo Park)都未獲此殊榮。




更多新聞: 張柏芝讚:全港女星只服她!黎姿再現10年前「浮誇襯衫」曝18歲嫩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