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要重返政壇? 韓國瑜親曝下一步「2項規劃」
韓國瑜說自己下一步規劃就是繼續做公益跟跳傘。(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2日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行新書見面會,並宣布成立基金會作公益,大動作舉辦活動被視為重返政壇的起手式。韓國瑜的下一步受到外界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提到,最近外界揣測韓國瑜的動態,但根本「想太多了」,韓國瑜則留言曝光下一步,要「繼續做公益跟跳傘(考慮)」。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家黃昏市場違建「證明3件事」 王定宇批:顏寬恒沒有肩膀又虛偽

韓國瑜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見面會,現場聚集大批韓粉、手揮舞國旗,「國旗海」又再現,支持者一度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主持人則不斷維持現場秩序。

韓國瑜舉行活動被視為要重返政壇,劍指2022縣市首長選舉,更有人認為他可能會再投入總統大選。游淑慧今日上午在臉書貼出一張韓國瑜高空彈跳的照片提到,自己被不斷追問韓國瑜有沒有談過規劃和對政治的想法,「我努力想了一下,還真的沒有。他聽比說多。」

游淑慧說,韓國瑜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笑笑的聽黨內人士說,開口也是關心過程遇到的困難,一直都是溫暖的人;最近外界揣測韓國瑜的動態、起手式和政治規劃,游淑慧說,「真心覺得『想太多了』。」

游淑慧表示,現在的韓國瑜就像照片中的勇敢嘗試,海闊天空,做自己想做的事。韓國瑜則在貼文底下留言謝謝分享,並說「我的下一步規劃就是繼續做公益跟跳傘(考慮)」,也感謝游淑慧一直為人民福祉打拚。

快新聞/
韓國瑜在游淑慧貼文底下親曝下一步。(圖/擷取自游淑慧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酒駕毀1家4口 林阿嬤崩潰痛哭、家屬怨肇事者至今沒慰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