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西安孕婦核酸過期遭拒入院 苦等2小時大出血「8月大胎兒流產」
西安一名孕婦日前因核酸檢測有問題,在院外等了2個小時,期間大出血,導致8個月大的胎兒流產。(圖/翻攝自微博影片)

中國西安封城多日亂象不斷,先前就傳出民眾沒飯吃,抱怨只能在家餓死,還有一名老翁在家心臟病發,醫院卻拒收,最後搶救不及去世,而西安一名孕婦日前竟因核酸檢測結果過期4小時,在院外等了2個小時,期間大出血,導致8個月大的胎兒流產,此事在網路上引發撻伐。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給林靜儀贏回正義! 蔡英文:她無私溫柔、勇敢強悍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西安一名產婦家屬4日在微博發文指出,自家小姨1日肚子痛,打120急救電話打不通,轉而報警被送往醫院。晚上8時許到達西安高新醫院,在門口因核酸問題無法入院,一直等到晚上10許,期間小姨大出血,8個月的嬰兒流產。對此,陝西婦聯回應,「已上報領導,權益部應正在了解調查」。

此事在微博引起大量討論,但原貼文似乎已「被消失」,網友痛批「西安政府簡直混帳」、「西安,大唐盛世,荒唐的唐」,有網友諷刺「這要是局長的妻子,估計院長提前兩小時在門口等了吧」,另有網友感嘆,新聞報導裡是一片祥和,真實世界卻如此冷血殘酷,「下一個鮮血淋淋的悲劇會發生你我誰身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新年第一「鮪」開拍 壽司店407萬台幣得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