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擔任中鋒一樣行 湖人戰績四勝一敗

洛杉磯湖人詹皇James剛過37歲生日,改打中鋒表現十分出色,最近五戰平均得到33.8分,有9.8個籃板和6.4次助攻,還有本季單場最高43分,以及一次大三元的表現,帶領湖人拿下四勝一敗的佳績,戰績也回到西區第七。

更多新聞: 灰熊118:121湖人 老將甜瓜替補得28分 湖人驚險奪新季首勝

在12月30日滿37歲的LeBron James,從對火箭的比賽開始擔任中鋒,就貢獻32分,10籃板11次助攻的大三元,幫助湖人擊敗火箭,終止五連敗。接著他對拓荒者的比賽,攻下本季個人單場新高的43分,外加14個籃板,成為史上第四老達成40分和10籃板成績的球星。
LeBron在最近五場比賽,單場最高得到43分,有三場double-double和一場大三元,五戰平均得到33.8分,9.8籃板和6.4次助攻,帶領湖人拿下四勝一敗的佳績,排名上升到西區第七。
已經是NBA第19個球季的LeBron,本季許多數據都是個人最近十年最佳成績,只不過一眉哥Davis因傷缺陣,西河Westbrook又無法分擔詹皇的重擔,讓LeBron平均上場時間來到37分鐘,雖然他嘗試打中鋒績效非常好,但畢竟已經37歲,湖人要如何兼顧LeBron的健康與戰績,會是最重要的課題。

更多新聞: 籃網3分險勝獨行俠 杜蘭特賽後回應「過勞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