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聯收購Nextorage 深耕客製化高階儲存市場
(圖/擷取自Google Maps)

群聯今天宣布,向合資夥伴日本SSMS收購其Nextorage股份,將Nextorage納為100%持股子公司,深耕客製化高階儲存應用市場。

更多新聞: 他買台積電「600元蹲1年」腳麻想退場!老手曝5重點:再半年就開胡了

Nextorage成立於2019年10月,群聯(8299)去年投資入股,持股約49%,目前向SSMS收購其持有的Nextorage,進一步將Nextorage納為100%持股子公司。至於向Sony Storage Media Solutions Corporation(SSMS)收購Nextorage股份的金額,群聯低調保密。群聯表示,已與 Nextorage合作開發產品,並共同贏得許多日本客戶的專案。將Nextorage納為子公司,主要是希望藉此增加群聯在日本當地的研發資源,就近支援服務日本客戶。

群聯指出,未來Nextorage將維持運作的獨立性,不排除協助群聯擴展支援全球其它地區的客製化高階儲存需求。基於集團發展需求,將積極引進策略夥伴投資Nextorage,共同將市場做大,打造高階客製化儲存產品與市場的生態鏈。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長榮人夫謊稱「年終只領10個月」!妻子怒嗆自私「逼吐錢」反遭網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