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週五起5戰3大焦點 「血流成河」最具話題
(圖片來源:Formosa Taishin Dreamers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臉書)

台灣職籃P.LEAGUE+從明天星期五開始,一共要進行五場比賽,最受矚目的就是今年轉戰夢想家的成力煥準備回娘家,攻城獅已經號召球迷進場招呼這位「前本土一哥」,期待當天的決戰要血流成河,另外本週前四名的球隊都要分頭出賽兩場,A段班有可能大洗牌。

更多新聞: 美沒被列在重點高風險?陳時中:區別沒有意義

血流成河的這一刻,終於到來了!上季獲選年度第一隊的成力煥季外拋出震撼彈,從攻城獅轉戰夢想家,引發戰力板塊地震的連鎖效應,風城之子琵琶別抱,更讓新竹球迷五味雜陳。

有人把成力煥球衣,用膠帶改造成「成力換隊」,諷刺這位前當家球星跳槽,這個禮拜天是成力煥轉隊後第一次回娘家,攻城獅在IG號召球迷帶著看板進場,「招呼」這位前任當家球星,加上夢想家與攻城獅原本就挾帶新仇舊恨,讓這個充滿火藥味的對戰組合備受矚目。

PLG週五起5戰3大焦點 「血流成河」最具話題

國王真的不讓了!湯瑪士與麥卡洛兩位洋將合體,加上新台灣人戴維斯回歸,完全體的新北大軍將是本周賽事第二大看點。國王在開季三連勝後苦吞三連敗,本周除了全員到齊利多,還挾帶城堡主場優勢,禁衛軍要從本周末開始向上反攻。

聯盟A段班球隊呈現大亂鬥,前四名本周都要進行兩場比賽,彼此之間最多僅一場勝差,五戰打完戰績可能大洗牌,誰能衝上龍頭?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造1:1動畫電影場景 華山園區陷入「黃色漩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