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戰中二 林靜儀車掃大肚 顏寬恒固守沙鹿

中二補選,最後衝刺,民進黨林靜儀,一早有立委陳素月等人陪同,持續展開巷戰車掃。而選戰議題方面,中捷藍線,設正英站,遭綠營踢爆,是否圖利顏家,藍綠持續攻防,另外,立委林楚茵也在臉書PO文,指出顏家四筆爭議土地,都在顏仁賢名下,難道是要規避檢驗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有意參選金門縣長 陳玉珍:現任縣長滿意度當然沒我高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拜託四號跟你拜託謝謝。」

選戰最後關頭,民進黨林靜儀,車隊掃街,從媽祖廟出發,深入大肚區,大街小巷,路旁民眾,熱情相挺。而另一頭顏寬恒,車掃沙鹿大本營,選戰攻防,持續鎖定中捷藍線「正英站」爭議。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正英站這案子是顏副議長,她自己先公布臉書,後來台中市政府才說的,可見這個過程裡面,我們並沒有辦法看到,台中市政府有怎麼樣的專家評估,當初所開的會議怎麼處理,所以這些公共建設到底怎麼走,可見顏家土地,真的到處找得出來,隨便走都走到顏家土地。」

藍綠戰中二 林靜儀車掃大肚 顏寬恒固守沙鹿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林佳龍前市長當了4年市長,對於坪頂站跟正英站毫無評估,兩站都沒有評估,還好林佳龍沒當選,如果林佳龍連任市長,是不是這兩站都沒有了。」

藍綠戰場,不只中捷議題,立委林楚茵臉書再踢爆,顏家爭議土地,都在顏仁賢名下,是要規避檢驗嗎?還是暗藏顏家發財密碼?而這四筆土地,分別包括817公保地,沙龍千坪莊園車道,以及正英站旁兩塊空地。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他的家族可能有更多,因為不是選舉的關係,沒有被登記上去的,在105號碼頭案子,充分顯示出他完全沒有迴避,他家族事業跟他在立法院,質詢的東西是有相關,顏家也不要覺得,1月9日之前,違建都放在那裡不拆,1月9日選完就沒事了。」

藍綠戰中二 林靜儀車掃大肚 顏寬恒固守沙鹿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寬恒是遭受到了攻擊,這些東西都是政治的髒水。」

綠營青年助選團,行動力挺林靜儀,希望催出返鄉青年票,中二補選,倒數時刻,林靜儀卯足全力,拚下去。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進龍、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巧遇」被網酸! 顏寬恒:柯媽不捨我是被欺負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