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曝有意參選金門縣長 陳玉珍:現任縣長滿意度當然沒我高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透露自己有意參選金門縣長。(圖/民視新聞)

2022縣市長選舉將於年底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出,將於農曆年布局地方大選。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日在受訪時透露,正在慎重考慮參選金門縣長,還說「現任縣長的滿意度當然是沒有我高」。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累計8人確診 1人住新北「足跡以桃園為主」 Ct值33.8

陳玉珍今日於立院外受訪,被問到覺得現任金門縣長楊鎮浯做得如何,她表示「現任縣長的滿意度當然是沒有我高」,這是大家眾所皆知的事,(楊鎮浯)可能在行政力、決斷力、魄力方面可能需要加強,大家都希望金門改變和進步。

媒體追問,是縣長楊鎮浯哪邊決斷力不夠嗎?陳玉珍坦言,「是非常多」,她就不一一列舉,還是期勉縣長繼續努力。至於出來選的機率若用1到10分來看為多少、是否會辭職參選?,陳玉珍透露,「大概6分」,且歷屆縣長都在立委任期內去參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測考生注意! 防疫措施出爐「每間教室減至36人、不開放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