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倒數 藍綠外三候選人爭取中間選民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競爭激烈,除了民進黨林靜儀,和國民黨顏寬恒之外,其實另外還有三名候選人,分別是台灣股票黨的張炯春、強調土地正義的林金連,以及要端正選風的年輕人李昇翰,各有參選理念,努力爭取中間選民的認同。

更多新聞: 「2024只要能贏願奉獻」 傅崐萁大談韓國瑜下一步

喜歡唱歌,還會寫一手書法,登記第一號的張炯春,多才多藝,還是現任台中市街頭藝人協會的理事長。

張炯春當過台中市北屯區,仁和里的里長,這次出來參選,除了幫街頭藝人謀福利,也要幫股票族,爭取退休年金。

中二補選倒數 藍綠外三候選人爭取中間選民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張炯春表示,「投資人經過40、50年,從來沒有任何國民黨民進黨的立委,願意在股票年金立法上用功。」

拿出宣傳單,黎明幼兒園的園長林金連,因為幼兒園被劃入「黎明第二單元自辦重劃」,他不滿很多民代、財團,透過地目變更、重劃、徵收等方式,強取豪奪人民的土地,因此決定參選,要伸張土地正義。

中二補選倒數 藍綠外三候選人爭取中間選民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金連說明,「台中市有一個前竹里,在辦理區段徵收,區段徵收照理說應該是台中市政府做,但是這勾結很深,所以這幕後都是顏家在處理。」

另一位候選人李昇翰,年紀最輕,強調素民參政,主張選舉應該要回歸純樸,端正選風。三位候選人,各有各的理念與訴求,希望在競爭激烈的藍綠政黨之外,爭取中間選民的認同。

中二補選倒數 藍綠外三候選人爭取中間選民

(民視新聞/李坤錫、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名嘴曝光柯媽媽「巧遇」顏寬恒行程表!質疑3關鍵:黨工「全程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