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投票倒數! 林靜儀、顏寬恒巷戰車掃對決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最後衝刺,林靜儀,顏寬恒,分別進行巷戰,車隊掃街!議題攻防,立委林楚茵踢爆,顏家爭議土地都在顏仁賢名下,難道是要規避檢驗嗎?對此,林靜儀認為這次選舉,就是「排膿的過程」,顏寬恒則反批都是「政治髒水」。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處處打壓! 紐約台僑江明信用「HELLO TAIWAN」讓世界看見台灣

林靜儀搭上選舉戰車,從媽祖廟出發,穿梭大街小巷,黨籍立委陪同助陣,從大肚區出發,馬不停蹄,再進龍井區。

藍營顏寬恒,選擇從沙鹿大本營起跑,進行車掃巷戰,但自家土地,卻是爭議不斷。

中二投票倒數! 林靜儀、顏寬恒巷戰車掃對決

立委林楚茵臉書PO文,顏家爭議土地,都在顏仁賢名下,是要規避檢驗嗎?還是暗藏顏家發財密碼?而這四筆土地,分別是817公保地,沙龍千坪莊園車道,以及正英站旁兩塊空地。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表示,「把一些過去可能內部,包了化膿的東西,把它清出來,對於身體健康是有幫助的,我認為這次選舉是排膿的過程,顏家也不要覺得,1月9日之前,違建都放在那裡不拆,1月9日選完就沒事了。」

中二投票倒數! 林靜儀、顏寬恒巷戰車掃對決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明,「寬恒是遭受到了攻擊,這些東西都是政治的髒水。」

顏寬恒出租的黃昏市場,疑有增建,找來攤商們背書,澄清自己只是名義上的起造人,建物不是他蓋的。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表示,「我說的很清楚了,我們是素地出租,素地出租之後由承租人,他們做合法申請申請搭建,為什麼選舉到了,才又把這些事情故意把它放大。」

中二投票倒數! 林靜儀、顏寬恒巷戰車掃對決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明,「收租金的人如果你明知,這邊是違建你跟攤商收租金,你應該是有法律上的責任吧,攤商是受害者我們都同意,那問題是說,是誰造成攤商受害,是違建讓攤商受害。」

顏家風波,還燒進競選總部內,供奉的媽祖神像,鎮瀾宮信徒易錦隆質疑,這尊媽祖,是鎮瀾宮內的二媽,讓信眾沒媽祖拜。

中二投票倒數! 林靜儀、顏寬恒巷戰車掃對決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表示,「媽祖是大家的,沒有哪一位不能去拜拜,也沒有哪一位,沒有神明可以拜。」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明,「所有神明會照顧的,是善良的老百姓,遵守所有民間一般,我們講的最良善的這些力量,我相信神明的眼睛是雪亮的。」

中二投票倒數! 林靜儀、顏寬恒巷戰車掃對決

而補選在即,地方卻盛傳,有長輩打電話,催促外地年輕人,把身分證寄回來,用意令人匪夷所思,真實性待查證,但藍綠都不敢忽視。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表示,「我相信年輕人不會,真的把身分證寄回來,但我也要提醒也要拜託,各位年輕朋友,請你們1月9日能夠回家鄉投票。」

中二投票倒數! 林靜儀、顏寬恒巷戰車掃對決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明,「選罷法規定一定要本人領票投票,所以這樣子的流言,我們怎麼回覆。」

近30萬張補選選票,印製完畢,由警力全程護送到區公所,藍綠決戰中二,選情緊繃,選務格外謹慎。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進龍、余壽生、梁智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人氣爆棚! 陪林昶佐參拜 蔡英文籲投不同意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