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生意糾紛約談判 男子太陽穴中彈命危

一名從事土方生意的張姓男子,昨天(1月5日)深夜疑似與人相約在嘉義東石鄉台17縣一間廟宇旁談判,不過雙方起了衝突後,張姓男子遭槍擊,右太陽穴中彈,沒有了生命跡象倒臥在座車內,警消獲報後趕往處理,張男目前已經恢復心跳,但仍有生命危險,而兇嫌在白天也已經落網,警方正在釐清開槍動機。

更多新聞: 計程車錢分攤喬不攏 竟徒手將酒友打死丟包

警方拉起封鎖線,仔細的在這輛黑色轎車進行採證,而駕駛座以及地上,都有中彈張姓男子的血跡。

嘉義縣消防局東石分隊隊員黃頌博表示,「到場後發現一男性患者,坐臥於駕駛座上頭部有一槍擊傷口。」

疑生意糾紛約談判 男子太陽穴中彈命危

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男子,右太陽穴中彈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儘管已經恢復心跳,但仍有生命危險。深夜的槍擊案,讓警方不敢大意,立刻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鎖定這名開槍嫌犯,並在幾小時後,順利逮人。

警方說中彈的張姓男子從事土方生意,疑似與嫌犯相約在嘉義東石鄉這間廟宇談判,沒想到對方竟直接朝他頭部開槍,張姓男子中槍後開車逃跑,但傷勢過重失去意識,直接撞擊路旁電線桿。

疑生意糾紛約談判 男子太陽穴中彈命危

嘉義縣警局朴子分局副分局長黃茂峰說明,「起出作案槍枝開槍之動機及原因,本分局深入調查中。」

警方也在嫌犯的車輛車窗上,發現彈孔痕跡,不排除嫌犯與張姓男子有持槍互開的情況,有關詳細的案情,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

疑生意糾紛約談判 男子太陽穴中彈命危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疑疲勞駕駛 駕駛建國高架自撞護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