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死裡打! 高雄球棒隊痛毆身障少年遭送辦

一名身心障礙發展遲緩的男子,被友人約出門後,遭到4人持鋁棒狂毆,嚇得跪地痛哭,根據影片畫面,施暴者手段兇殘,毆打男子頭部,被害人送醫過程中,不斷發抖,一旁陪同的媽媽,相當心碎,警方迅速逮捕施暴者,依殺人未遂和妨害秩序罪送辦。

更多新聞: 疑生意糾紛約談判 男子太陽穴中彈命危

一群青少年,對一名少年嗆聲,接著拿起球棒就開打。

經過一陣暴打,少年抱頭在地上痛哭,施暴影片全都錄,被施暴的少年被送醫,躺在床上的畫面,全被拍下。

往死裡打! 高雄球棒隊痛毆身障少年遭送辦
有網友公開影片,相當氣憤的透露,說被害人是身心障礙,疑似被設局罵髒話,事主才會找人打他,被害人的媽媽也幫兒子辯護。

被害人朋友說,「被騙出去的啦。」

被害人母親說,「被騙出去的樣子,因為從頭到尾都是打頭,球棒拿起安全帽就敲頭,就是要讓他死。」

被害人媽媽透露,她的19歲兒子是遲緩兒,沒有危機意識,被叫出去之後就被打成重傷,讓單親媽媽的她無助又難過。

往死裡打! 高雄球棒隊痛毆身障少年遭送辦
高雄警鼓山分局長李崇偉說明,「經了解許姓男子在當晚23時許,由友人郭男至其住處,載離跟其他人會合,雙方在案發地點討論,兩週前在屏東潮州出遊時,所發生的言語誤會,許男遭郭男等人毆傷。」

只是言語誤會,就這樣圍毆一位身障者,做法實在太惡劣,引起網友撻伐,而打人的4名男子,也被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陳姵妡、鄭兆佐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知名建案爆弊案! 黑道介入「北土南倒」牟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