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平衡! 兩車追撞車禍 同時騰空呈「倒V狀」

今天上午在嘉義民雄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駕駛疑似太累打瞌睡,撞上停靠路邊白色轎車,在撞擊推擠下,兩車都有一半車身離地,其中肇事車輛往右傾斜45度,而被撞的車則是後輪翹起,有人說像是倒V形狀,也有人笑稱,好像是立筊,所幸這起意外,沒有人員受傷,是不幸中大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豐餘紙廠台東廠工安意外!男子遭廢紙箱堆重壓送醫急救不治

嘉義民雄,山中村牛斗山外環道路上,這輛鐵灰色轎車往右傾斜45度,而一旁白色轎車則是後輪直接翹起,車頭卡在路邊的電線桿,兩台車同時騰空的景象,讓大家都看的非常傻眼。民眾表示,「太過神奇了故意擺也擺不出來,的很像立筊站在那邊一樣。」、「很荒謬不是人類思維可以想得到的事。」

完美平衡! 兩車追撞車禍 同時騰空呈「倒V狀」
民眾直呼太誇張,有人說像是倒V形狀,有人笑稱像是擲筊的立筊,更有人說兩車好像在跳恰恰一樣。這起車禍發生在10米寬的道路上,白色轎車的駕駛將車停在路邊,下去一旁的菜園採菜,沒想到直行的轎車,卻直接撞上。
完美平衡! 兩車追撞車禍 同時騰空呈「倒V狀」
嘉義縣民興派出所副所長林彥良表示,「疑似未注意前方動態追撞前方,白色車輛導致白色車輛前車翹起,肇事者表示他當時疑似恍神。」​​​​
完美平衡! 兩車追撞車禍 同時騰空呈「倒V狀」
疑似打瞌睡釀成事故,所幸都沒有人員受傷,不過追撞意外加上推擠,碰巧旁邊又有電線桿,才會出現這個始料未及的畫面,警方提醒駕駛人,開車前請先養足精神,切勿在精神不濟時開車上路,才能避免發生意外。

(民視新聞/鄭榮文、廖錦雄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大貨車漏油! 後方四騎士打滑連環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