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翻牆!小粉紅實名舉報時評家在YouTube辱華 慘被政府重罰2萬6
華裔時評家公子沈透露,自己被小粉紅舉報反華,該名小粉紅卻因自曝翻牆行為慘被政府罰款2萬6千元。(圖/翻攝「公子沈」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每天都在YouTube頻道更新中國時政評論影片的華裔時評家「公子沈」,因為內容經常批判中共當局,讓許多愛國小粉紅十分不滿,他透露近日被1名小粉紅透過Twitter私訊辱罵,該名小粉紅更對公子沈嗆聲,表示已將他在網路辱華的行徑,實名舉報給中國網警,期待政府對他發布通緝的那天,未料這位小粉紅再度發文,卻透露自己因為舉報行徑,被中國政府罰款6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6千元),公子沈看完笑說,該名小粉紅實在太天真,忘記中國當局已加大網路管控,尤其使用「翻牆軟體」這件事一直都不合法,他自以為幫國家聲張正義,翻牆不會出事,沒想到政府仍只拿他開刀。公子沈講完小粉紅的愚蠢事跡,卻透露自己因為對方的辱罵言論跟Twitter檢舉,這位小粉紅帳號已被封鎖,他有點後悔沒把小粉紅的奇文留下來,讓大家共賞一番。

更多新聞: 白色恐怖時期悲歌!網紅尋找無辜受難者之墓 親自致哀「眼眶一度泛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