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第1次約會「狂看導航」!她抱怨「這樣很弱」被網嗆:那你在幹嘛
有網友以「跟女生出去路不熟是不是滿掉漆的」發問,引發不少論戰。(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多數人在初次約會時,都會幫對方打分數,若對彼此有好感,下一次再約出來的機會就相當大;不過,若是有一方出糗,場面恐顯得很尷尬;就有網友以「跟女生出去路不熟是不是滿掉漆的」發問,引發不少論戰。

更多新聞: iPhone 14模型亮相「膠囊打孔」曝光!「瀏海沒了」螢幕變超大

該網友在Ptt分享女友妹妹的故事,寫下「她最近認識一個男生,前兩天第一次出門小約會,回來之後我跟女友都很關心狀況,結果看她好像滿不高興的」;他進一步說「好像只是開車在附近的地方吃飯逛逛而已,結果男生一直要導航,然後開車時一直狀況外,讓她印象滿扣分的,後來跟女友討論這件事情,我自己也覺得除非是完全不熟的地方,這種感覺好像真的蠻弱的」。

部分網友開酸「開好車就沒這問題」、「車不好、人不帥、吃的不高級」、開車狀況外是指有三寶的行為嗎?如果是那真的不太OK」、「 有心,一起找路也浪漫」;也有另一派人認為「副駕幫忙指路不是比較好嗎」、「有這種副駕不幫導航 換人比較快」、「不喜歡的時候任何缺點都會被放」、「叫她導航!」、「男生要看女生個性好不好,可以用這招」、「坐副駕的人就是導航啊,現在是誰在雷?」。

更多新聞: 尾牙停辦「改發3千」現金!網友一面倒回答:不用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