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模型亮相「膠囊打孔」曝光!「瀏海沒了」螢幕變超大
開發者格羅斯曼(Jeff Grossman)PO出新的iPhone 14模型,指出新iPhone的前鏡頭將以「膠囊狀」呈現。(圖/翻攝Jeff Grossman Twitter)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預計在今年發表的iPhone 14,先前曾傳出會將「瀏海」移除,讓不少果粉相當期待;如今開發者也在推特上發布iPhone 14模型,指出螢幕會採用「膠囊狀打孔」,螢幕將會變得更大。


更多新聞: 不讓三星專美於前蘋果將推iPhone「摺疊機」?超美概念圖曝光

開發者格羅斯曼(Jeff Grossman)PO出新的iPhone 14模型,指出新iPhone的前鏡頭將以「膠囊狀」呈現,螢幕和2017年推出的瀏海外觀有著相當程度的差距,膠囊處位置大約位於劉海邊框下方的居中位置,長度和高度都更短,除了膠囊處以外「皆會是螢幕」。

iPhone 14模型亮相「膠囊打孔」曝光!「瀏海沒了」螢幕變超大
外媒報導指出,iPhone 14新機的前鏡頭也將會具有更寬的廣角拍攝能力。(圖/翻攝IT之家網站)


另外,根據《IT之家》引述外媒報導指出,蘋果可能會在膠囊處放置一些重要的傳感器,新機的前鏡頭也將會具有更寬的廣角拍攝能力。





更多新聞: 最佛心iPhone來了!SE3傳今年發表「售價僅1.1萬」外媒估1年衝3千萬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