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三星專美於前蘋果將推iPhone「摺疊機」?超美概念圖曝光
摺疊iPhone概念圖曝光。(圖/翻攝Phonearena網站)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三星現為摺疊螢幕手機早期領導者之一,旗下產品Galaxy Z Fold和Galaxy Z Flip吸引不少消費者目光,這也讓不少手機大廠紛紛決定跟進;蘋果公司雖然尚未推出摺疊iPhone,但已經有分析師指出未來「可摺疊iPhone」預計將在2023年前發表,外媒也曝光「摺疊iPhone概念圖」,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 iPhone 14超美「雲朵藍」將出現?傳Touch ID強勢回歸「位置曝光」
不讓三星「專美於前」蘋果將推iPhone摺疊機?「超美」概念圖曝光
分析師郭明錤指出,可折疊iPhone 預計將在2023 年之前發布。(圖/翻攝adrstudiodesign YT)


根據《Phonearena》報導,分析師郭明錤指出「可折疊iPhone 預計將在2023 年之前發布,並且預計將是Flip的摺疊類別,在設計上會類似於三星 Galaxy Z Flip 的翻蓋設計」。在該報導中所公布的概念圖,設計來自於Antonia De Rosa(來自BGR),他將該設備稱為 iPhone Air,設計模型則採用鍍鉻鉸鏈,有些類似外界在iPhone 14 上看到的渲染圖,後置鏡頭排列將與後面板齊平。


不讓三星「專美於前」蘋果將推iPhone摺疊機?「超美」概念圖曝光
據傳,可摺疊iPhone將是Flip的摺疊類別。(圖/翻攝adrstudiodesign YT)


據了解,現階段蘋果一直在測試可折疊iPhone的不同設計,但同時也密切關注,市場上消費者對於三星摺疊產品的反應。果粉有沒有機會在2023年前見到首款「可摺疊iPhone」仍有待觀察。


不讓三星「專美於前」蘋果將推iPhone摺疊機?「超美」概念圖曝光
據了解,蘋果仍在觀察市場上消費者對於三星摺疊產品的反應(圖/翻攝adrstudiodesign YT)


更多新聞: 脫手5年預售屋竟「補稅上百萬」!國稅局曝:一堆人「搞錯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