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佛心iPhone來了!SE3傳今年發表「售價僅1.1萬」外媒估1年衝3千萬支
外媒分析,iPhone SE3有望在5G手機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圖/翻攝9to5mac網站)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iPhone SE3有望在今年民眾見面!蘋果iPhone SE3傳出在今年4月會公開發表,價格大約落在新台幣1.1萬元,堪稱歷年CP值最高的iPhone,如今更多的規格消息曝光,也有外媒估計上市後一年可銷售3000萬支。

更多新聞: 不讓三星專美於前蘋果將推iPhone「摺疊機」?超美概念圖曝光

根據《9to5mac》報導,iPhone SE3外觀會延續目前iPhone SE設計,有分析師指出,SE3將搭載A15仿生晶片,會配備與iPhone 8相同的4.7吋螢幕,將在Home鍵上保留Touch ID,除此不會有重大設計變化。

最佛心iPhone來了!SE3傳今年發表「售價僅1.1萬」外媒估1年衝3千萬支
有媒體預估,iPhone SE3上市後,可在一年之內銷售超過2500萬支。(圖/翻攝9to5mac網站)



在價格部分,售價可能會維持在399美元,約新台幣1萬1055元,但蘋果近期不斷提倡環保,在舊機換新機上仍可以做出減價折扣,有報告指出「蘋果非iPhone舊換新計劃吸引力較低,但仍有機會讓新iPhone SE的平均起價在269美元至399美元之間,仍然非常具有競爭力」,雖然方案尚未正式公布,不過民眾有望以不到新台幣7500元的價格買到iPhone。據了解,iPhone SE3有望在5G手機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快科技》預估,iPhone SE3上市後可在一年之內銷售超過2500萬支至3000萬支。


更多新聞: 台南外勤警堅持「1劑疫苗都不打」!嗆:不爽可調我去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