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稱「希望跟胡金龍一樣有雷射肩」 網笑:草包創造地獄梗不簡單!
顏寬恒臉書留言惹議。(圖/擷取自臉書)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即,近日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言行舉止常引起外界關注,從先前老虎裝穿反,今有網友抓包顏寬恒在臉書留言,「我也希望有跟胡金龍一樣的雷射肩」,這也不禁讓大票棒球迷砲轟,「草包到棒球都可以蹭錯」、「蹭棒球也能蹭到創造地獄梗,不簡單哪!」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處處打壓! 紐約台僑江明信用「HELLO TAIWAN」讓世界看見台灣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3天,今有網友抓包顏寬恒在臉書留言「我希望跟胡金龍一樣的雷射肩」,並在網路論壇PTT以「顏寬恒草包到棒球都可以蹭錯」為題發文。

網友在文中開嗆,「顏寬恒不愧是掌握台中地獄辣個家族,穿錯老虎裝就算了,蹭棒球也能蹭到創造地獄梗,不簡單哪?昨天柯媽說顏寬恒老實,結果現在老實到把職棒選手的傷痛都拿出來講啦!」

值得一提的是,「雷射肩」一詞通常指外野手臂力很強,不過胡金龍曾因肩膀傷勢關係,讓他臂力深受影響,如今嚴寬恒此番留言,也被網友砲轟「就草包阿」、「雷射肩那麼基本的比喻都會搞錯,不懂棒球去多做功課」、「有種當著胡的臉說,他應該會哭」、「這一場真的智力測驗!草包滾拉!」、「這樣都能算雷射肩 長知識了」、「肩膀就是壞了還在雷射肩」


快新聞/顏寬恒稱「希望跟胡金龍一樣有雷射肩」 網笑:草包創造地獄梗不簡單!
網友發文留言。(圖/擷取自PTT)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等下雪!合歡山松雪樓傍晚下起冰霰 持續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