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連接醫療儀器? 醫院:當時顏清標剛入院

顏清標驚爆氣到住院,不過,臥床照片,卻被發現沒有吊點滴、儀器也不對,遭到外界質疑。對此,醫院解釋,當時顏清標剛入院,先安排他在比較隱密的地方等待醫師,儀器與病況無關。至於顏清標住院,是因為台中市民政局長打了一通電話而引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匪夷所思,這是藍營在鬧內閧嗎?

更多新聞: 國軍上萬官兵BMI超標 傳總長震怒擬汰劣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急診住院。

但從照片來看,並沒有吊點滴,明明身旁就有心電圖的儀器,也沒有連接,手指頭也沒有夾著血氧機;這到底是「設備不足?」,還是「演很大?」,所屬醫院來解答。

醫師 孫茂勝說,「這個照片 是剛進去的時候,所拍的照片,醫師都還要做一下很好的評估,才能夠做決定,事實上 那些儀器,是本來就放在那裡的,跟他的病 可以說是,並沒有關係的。」

沒連接醫療儀器? 醫院:當時顏清標剛入院

顏清標住院,傳出是台中市民政局長的一通電話,才讓他氣急敗壞,同為藍營自家人,怎麼會這樣?綠營霧裡看花。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說,「民政局爆料 應該大家,去問一下盧市長,他們為什麼要爆這種料啊,是不是他們同一個陣營當中,出現內閧或者什麼,我們不大了解,」

沒連接醫療儀器? 醫院:當時顏清標剛入院

參加公開活動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被問到相關問題,三度低調快閃,也讓氣氛略顯尷尬。

這一次中二立委補選,顏家從頭到尾話題不斷,選前到數,顏清標急病住院,倒是讓民進黨的候選人林靜儀,燃起醫師魂。

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民) 林靜儀表示,「那最近天氣比較寒冷,有慢性病或者是高齡的長輩,身體的壓力會比較大,請大家要稍微注意,我相信不會有人躺在急診室的時候,被人家曝露隱私出來,拍照上網 這個部分,我覺得非常侵犯他的隱私,如果他們有任何,想要公開的資訊,應該都是他們自己家人這邊,主動公開是比較好。」

院方透露,經過治療,顏清標的血壓逐漸趨於穩定,不過,究竟何時才能出院?要由醫師觀察評估。

(民視新聞/劉朝陽、黃信儒、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中稱驗禁藥擋台灣石斑 漁業署採樣送檢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