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操作!統一獅簽下胡金龍擁5大好處 前中職球員:重點在「傳承」
統一獅近日簽下話題球星胡金龍引發球迷熱議,前獅隊球員方昶詠提出5大理由,肯定這個決定是「神操作」。(圖/翻攝「豹子腿方昶詠」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中職球隊統一獅於4日宣布,簽下遭富邦悍將釋出的球星胡金龍,旋即引發無數球迷熱議,原因與他過往在悍將球團,疑似不服教練團管教,直接被冷凍到離隊有關,向來紀律嚴謹的統一獅球團,做出這個決定讓不少人大感意外。不過前獅隊球員方昶詠,大讚統一獅簽下胡金龍是「神操作」,他提出5大好處,首先「話題性」已在這幾天被證實,新聞版面大篇幅報導這個消息,未來胡金龍是否會和陳鏞基重現國家隊「金鏞連線」,也讓球迷期待,有了話題就能帶來「周邊商品」的業績,除了場外效益,他認為雖然胡金龍有近2年沒打球,但過去幾年的「輝煌實績」,值得獅隊用「CP值很高」的簽約價格將他納入麾下,方昶詠也表示,胡金龍過往爭議似乎會造成球隊不睦,然而身為資深球員的他,只要洗心革面,將會「傳承很多經驗」給年輕球員,成為球隊精神支柱,以上5點都讓他相當期待,今年球季胡金龍在獅隊的表現。

更多新聞: 維持女神身材有撇步!全靠王家梁開菜單 許維恩重訓竟發出「謎樣叫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