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女神沒帶雪鏈路邊攔師傅 「比租的貴5倍」她仍決定買斷
網紅丁小羽帶大家前往台7甲線的思源埡口賞景,希望能帶大家認識不一樣的台灣美景。(圖/翻攝「丁小羽」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台灣地處熱帶嶼亞熱帶之間,在一般的平地, 能看到雪景幾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每年一到冬天,吸引不少雪迷上山踩雪。網紅丁小羽日前趁著寒流到來,前往台7甲線的思源埡口追雪,沒想到等到了雪,卻因沒有雪鏈能夠上山,差點就要敗興而歸,幸好路邊攔到了一位裝雪鏈的師傅,儘管價差比市面上租借貴了5倍,但為了一睹銀白世界,立馬決定買斷裝上。

更多新聞: 愛犬巴哥睡夢中離世 毛孩媽大哭不止:人生轉捩點都有牠

擁有健身教練執照的丁小羽,近年來瘋登山運動,爬遍台灣各百岳與郊山,日前為了追雪,凌晨夜衝前往台7甲線的思源埡口,沒想到原本可以不用加裝雪鏈的規定,因積雪漸厚關係,必須要裝雪鏈才能上山,幸好攔到一位現場加裝雪鏈服務的師傅,儘管師傅告訴他,加裝雪鏈需要花3500元,而且一次買斷,雖然比市面租的貴上5倍,但可以裝了就上山,師傅又幫忙服務安裝好,相較之下比較安全,更讓她直呼:「真的很幸運。」

上山下海!台灣最強白雪公路冬季乍現  不用出國也能在雪地打滾
丁小羽也在這片猶如白雪皇宮的背景之下,自助完成了雪地婚紗照。(圖/翻攝「丁小羽」YouTube)

順利上山後,積雪越來越厚,宛如到了銀白世界,就在行經一處小木屋民宿,美得不可思議的畫面,讓她不免讚嘆,「看起來好有國外的感覺」,隨後還忍不住將削肩紅色洋裝換上,在零度低溫擺拍美照,儘管冷到不行,但看到照片成品,讓她嗨喊值得了。

上山下海!台灣最強白雪公路冬季乍現  不用出國也能在雪地打滾
丁小羽也貼心提醒網友,若上山賞雪要注意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追到心中想要的雪景。(圖/翻攝「丁小羽」YouTube)

更多新聞: 媽太晚回家1歲娃森77 「奶音大罵」下秒被討抱笑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