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盃爭千萬總獎金!蔡佩穎抓四鳥固守領先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球菁英賽進入第二天賽程,首輪打完排名第一的日巡女將蔡佩穎穩紮穩打,繳出無博忌還抓下四隻小鳥,兩回合打完守住領先地位。日立盃是台灣年度慈善大賽,千萬總獎金和雙倍積分,成為眾家女將兵家必爭之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確診者曾「A17至A13站往返」 桃捷今將進行全面消毒

東方球場這兩天最穩的就是他,日巡女將蔡佩穎,第十洞推桿穩穩抓鳥,這位14屆日立都參戰的全勤生,挾帶首輪低於標準桿五桿的火燙手感,乘勝追擊。

靠著精準坡度判斷,第15洞蔡佩穎再進帳一個Birde,這一天抓下四鳥BogeyFree,穩紮穩打兩回合繳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135桿,守住領先優勢,但後有追兵。

蔡佩穎的屏東同鄉,也是上屆冠軍錢珮芸兩輪都以69桿繳卡,目前三桿之差獨居第二,從美國趕回台灣力拼衛冕,特別享受日立盃的比賽氛圍。

日立盃爭千萬總獎金!蔡佩穎抓四鳥固守領先

衛冕冠軍錢珮芸說,能夠贏日立慈善盃,一直都是我小時候的夢想,我想這個比賽對台灣選手的意義,當然是非常的重要。」

台灣女將吳佳晏表示,「就是非常盛大的賽事,很享受這種比賽的感覺。」

這場台巡旗艦大賽,總獎金高達1千萬,積分加倍,不少旅外女將返台獻技,東奧國手、美巡好手徐薇淩就是其中之一。

日立盃爭千萬總獎金!蔡佩穎抓四鳥固守領先

台灣女將徐薇淩說,「日立有雙倍的積分,一定會幫助很多選手,在世界積分再往前跳一點。」

台灣女將丁子云指出,「很多國外的選手會回台灣打,所以對我來說是一個機會,可以跟大家切磋,可以增進自己的機會。」

日立慈善盃周日將進行決勝第三輪,眾家女將使出渾身解數,就看誰能披上藍夾克。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揪出疫情黑數! 鄭文燦籲去過歌友會民眾出面篩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