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綠紅」超吸睛!  300棵落羽松浪漫極了 人間仙境就在這

苗栗三灣的300棵落羽松林,進入最美時刻,一棵樹有綠、黃、橙、紅色,像羽毛般輕盈,尤其造景經過精心規劃,特別是映照池水的畫面,夢幻地像身處畫中。

更多新聞: 萬華「刈包吉」年前送暖 送街友雞腿便當、發熱衣

從空中往下拍,一排一排的樹木,錯落有致,水中還有農舍,彷彿置身童話故事,空拍機的轉彎處,是3層樓高觀景台,可以看到遊客都拿著手機一直按快門,空拍機空度降低一點,從樹梢掠過,漸層色的葉子,美得不真實,這裡很清楚,景觀都不是隨性、隨意呈現的,是經過精心設計

新北市中和區遊客說,「很漂亮到此一遊真的很好值得一遊,這有人計畫的可能財團有計劃性的。」

苗栗縣三灣鄉,這處落羽松秘境,是莊園的負責人所擁有,他說無心插柳柳成蔭,當初是種來跟親朋好友遊賞用的,哪知道消息傳出去,瞬間爆紅,莊主也就佛心開放給民眾參觀。

「黃綠紅」超吸睛!  300棵落羽松浪漫極了 人間仙境就在這

三灣落羽松林主人表示,「我們自己的朋友親朋好友來這邊休閒的,還有烤肉區沒想到網路一傳開,全省到處都有遊客來。」

落羽松樹幹高大,但是葉片像羽毛一樣輕盈,300棵落羽松整齊地種在水中,換上繽紛外衣,樹影倒映水面,更是別具情調

「黃綠紅」超吸睛!  300棵落羽松浪漫極了 人間仙境就在這

三灣落羽松林主人說,「這個落羽松本身性質就喜歡水性,你可以種在沒有水的地方但是種在水裡面,它會長得比較漂亮。」

但是,台3線101公里處,兩側都是紅線,警方提醒民眾,注意停車問題,否則可能會收到跟樹葉一樣紅的單子。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又一保全確診!桃機累計13確診 定調「社區感染」傳播鏈恐不只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