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打疫苗為樂?蒙混連打11劑疫苗 印度85歲老翁身體反應驚人

疫情期間,經常可見各地爆發反疫苗的事件,但在印度,卻有一名85歲的老翁,以打疫苗為樂,過去一年來,他已經打了11劑疫苗,還宣稱打了之後病痛全消,據印度媒體的說法,他原本還要去打第12劑,結果被發現才作罷。

更多新聞: 籃球賽92:4狂勝!學校道歉「處分教練停賽」:不符合教育理念

據印度媒體報導,這名住在印度北部比哈邦的85歲退休郵差,曼達爾,從去年2月開始到現在,已經打了11劑印度國產疫苗。

印度DailyTV記者說,「這名退休郵差說疫苗讓他病痛全消,身體健康他宣稱沒有出現任何副作用。」

打11劑國產疫苗!印度85歲老翁:病痛全消

把疫苗當靈藥,曼達爾見人就宣傳打疫苗的神效,像是背部和膝蓋的疼痛全消,可以丟掉拐杖走路,甚至連胃口也變好,他從去年接種第一劑後就欲罷不能,接下來他到處找新的接種站免得被認出來,之後還改拿老婆或友人的手機號碼隱瞞身分,由於印度接種通報系統有漏洞,還真的讓他蒙混過去,一路打了11劑,其中有2劑甚至是在30分鐘內連打。

打11劑國產疫苗!印度85歲老翁:病痛全消

印度DailyTV記者說,「曼達爾上周要去打第12劑,結果在接種站被阻止。」

打到第12劑終於被捉包,當局目前正在調查此事,但曼達爾至今仍不改初衷,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還是表示,想繼續打下去。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秘魯利馬5.6地震 多人輕重傷房屋損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