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制霸海線夢碎 林靜儀翻轉顏家勢力

全國矚目的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今天(9日)一決勝負,開票初期,藍綠原本呈現膠著拉鋸,但林靜儀的票數,一路穩定領先顏寬恒,開票不到一小時,林靜儀得票數就已突破八萬大關,五個選區大獲全勝,林靜儀這位民進黨空降的奇兵,在中二區成功突圍翻轉,也幫陳柏惟報了被罷免的一箭之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成功守住雙林! 張博洋:台灣人再次賞背離民意的國民黨兩巴掌

中二區補選開票,民進黨的林靜儀在五個行政區內,絕大多數投開票所,票數一路穩定領先顏寬恒,好消息傳回總選總部,支持者歡聲雷動。其實從9日4點開票之初,藍綠票數,原本還拉鋸激戰,不過到了傍晚5點多,林靜儀得票數突破8萬5千票,拉開對手,篤定當選。

顏家制霸海線夢碎 林靜儀翻轉顏家勢力

林靜儀競總主委林佳龍說,「台中市第二選區,已經開了朵朵自由的花,蝴蝶也已經破繭而出。」

林靜儀競總總幹事陳柏惟歡呼,「這仗你們都贏了恭喜啦。」迎接光榮勝利的這一刻,林靜儀的競選團隊全員到齊,3Q哥陳柏惟更是激動到眼眶泛淚,林靜儀上台發表當選感言時,充分展現勝不驕的君子風度。

顏家制霸海線夢碎 林靜儀翻轉顏家勢力

中二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表示,「我也要跟我的對手說,你們是很強的對手,在地方的服務跟扎根,真的很紮實,這兩次的選舉,不是大家要裂解哪個家族勢力,我們對人民的聲音會更認真傾聽,對人民跟公眾事務,當你手上有權力的時候,記得權力是人民的。」中二區立委補選投票,根據台中市選委會統計,投票率破5成8,林靜儀不只88752票,贏過顏寬恒的80912票,而且在五個行政區的得票數,橫掃對手,女醫師林靜儀這位空降奇兵,靠溫柔堅定的女力,成功突圍中二選區。

顏家制霸海線夢碎 林靜儀翻轉顏家勢力

顏寬恒現身時,表情凝重,競選總部內瀰漫著一片低氣壓,支持者掩面相擁而泣,顏寬恒的胞妹顏莉敏,還難過到拿衛生紙頻頻拭淚,因為從開票後,票數一路落後,顏寬恒甚至連本命區大票倉沙鹿,這回票數都輸給了林靜儀,王子復仇記,沒能成功。

顏家制霸海線夢碎 林靜儀翻轉顏家勢力

前立委顏寬恒表示,「感謝這些沒支持寬恒的好朋友,因為你們不了解寬恒,可能也有寬恒沒做到的地方,服務不好的地方不週到的地方,所以你們沒有把票投給我,未來寬恒會更加認真,更加打拚。」顏寬恒2020年大選,對決高雄北上的陳柏惟,首度落敗,這回面對臨危受命出征的林靜儀,二度慘遭滑鐵盧,主打在地經營的顏氏家族,政治命脈沒能延續,再也不是不敗傳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靜儀、林昶佐雙贏! 矢板明夫分析:對台尋求國際社會支持有重要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