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入獄女友變心 主嫌糾眾爆打前女友新歡

不滿女友跟人跑,撂朋友爆打新歡!新北市板橋區,9日晚間發生打架案件,警方逮捕12人,事後發現原來是感情糾紛,1名劉姓香客從南部進香回來,一下遊覽車,就看到妻子的前男友,因為賭品坐牢的范姓男子,帶9名朋友堵人,兩造人馬大打出手,警方5個小時內,將所有人逮捕送辦。

更多新聞: 假包商真詐財! 韓粉杏仁哥租攤位遭騙十幾萬

一群人在馬路上,互相推擠扭打,大聲叫囂,拍攝民眾就怕被波及,閃的遠遠的,不敢靠太近。

一旁車來車往,當街上演全武行,其中2名男子遭惡煞團團包圍,拳打腳踢,事實上這群動手惡煞,早就路口,埋伏等候已久。

不滿入獄女友變心 主嫌糾眾爆打前女友新歡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9日晚間8點多,宮廟進香團的遊覽車,結束南部拜拜行程,回到新北市板橋,劉姓香客和朋友一下車,就被10個人圍毆。

不滿入獄女友變心 主嫌糾眾爆打前女友新歡

附近店家說,「監視器有看到,昨天外面好像是拜拜,外面很多人,很多人我們就關起來,怕有是非就把它關起來了。」發生衝突原因,原來是帶頭的范姓男子,曾因毒品罪坐牢,服刑3年期間,女友向他提分手另結新歡,跟劉姓香客交往結婚,范姓男子出獄得知後不滿,趁著男方參加近香團返回後,撂9名朋友助陣堵人。

不滿入獄女友變心 主嫌糾眾爆打前女友新歡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表示,「警方於3小時內查獲主嫌到案,其餘涉嫌人與在場助勢人員,等11人在5小時內全數到案。」街頭拳腳相向,快打警力到場,將人一一逮捕,為了感情糾紛,大打出手,全都狼狽進了警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漁船不慎攔腰撞上海釣船 3人潛水驚險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