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台灣開發者大會1/19線上見 打造元宇宙舞台
(圖/techpulse.line.me)

通訊軟體LINE今天宣布將於1月19日至20日舉辦第6屆台灣開發者大會LINE TAIWAN TECHPULSE 2022,首次以線上形式舉辦,超過30位講者將化身虛擬人像,躍上LINE MUSIC LIVE打造的元宇宙舞台。

更多新聞: 陳其邁再披醫袍 赴PGY醫師授證會勉勵新人

根據LINE提供的新聞資料,台灣開發者大會首日議程為LINE技術分享日,由LINE台灣、LINE Bank與LINE TAXI講者依序登場,分享2021年度發展重點,並揭露未來技術發展的策略與目標;其他服務團隊也將介紹最新開發經驗,包含LINE資料工程團隊如何運用人工智慧技術作為行銷問題的解決方案。

大會第2日定調為LINE平台推廣日,將公布LINE在人工智慧領域開發的大型語言模型HyperCLOVA最新產品,並邀請LINE技術認證專家與LINE PROTOSTAR新星計畫的傑出新創團隊分享各種實作經驗。

因應去年起在全球掀起的NFT(非同質化代幣)風潮,LINE也與台灣知名貼圖創作者亞拉合作,將首度在台發行NFT;觀眾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得到由LINE台灣工程團隊推出本次活動專屬、全球限定版本的NFT「黑貓蟲」貼圖。

此外,TECHPULSE 2022將首次於去年推出的LINE MUSIC LIVE平台進行全議程直播,並邀請創作歌手9m88登上開發者大會舞台,讓觀眾體驗線上演唱會的視覺效果。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台灣泡麵「4點」輸國外 網嘆「包裝設計退步」:像是怕人打開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