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笑!警逮毒犯喝令趴下 博美忠犬跟著「四肢貼地」不敢動
台中市刑大,前往宋男在北區的租屋處逮人,宋男飼養的博美犬「乖乖」,聽警方喝令趴下後,四肢貼地不敢動,讓現場出現逗趣一幕。(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中市一名宋姓男子涉嫌毒品罪,遭法院判勒戒2個月,但拒到案執行,被發布通緝。去年底台中市刑大循線偵辦,前往宋男在北區的租屋處逮人,警方進屋搜索時,宋男飼養的博美犬「乖乖」馬上開始吠叫,但當警方喝令宋男「趴下」配合搜索後,乖乖看到主人趴下,也跟隨主人動作,停止吠叫且四肢貼地不敢動,直到警方離去才敢動作,讓緊張的搜索行動氛圍,緩和了下來,現場起獲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但未搜獲毒品,不排除宋嫌早一步將毒品丟進馬桶沖掉。事後宋男被警方移送至台中地檢署歸案博美犬則通知其友人接走照顧。台中市刑大呼籲,毒品為萬惡之源、全民公敵,施用毒品影響身心及家庭甚鉅,一失足成千古恨,切莫以身試法,市刑大為遏止毒品危害,也將全力聚焦打擊上游製、販、運等犯罪行為,維護無毒的優質治安環境。

更多新聞: 睡12小時也沒用!男宿醉遭警方攔檢「酒測值0.7」 傻眼直呼:那五摳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毒品,珍惜生命!

更多新聞: 三奈米超車台積電有可能?評論員指三星「良率」是關鍵 嘆:誤導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