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罷昶到仇恨動員程度 從頭到尾都不是很支持
柯文哲今談及中二選區、罷昶選舉結果。(圖/民視新聞)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北市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昨舉行投票,最終結果分別由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勝選,林昶佐同意罷免票數也未達門檻。不過有網友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一直沒有對「罷昶」表態,認為最大贏家就是柯文哲。柯文哲今受訪回應,從去年一路搞下來,這個罷免已經到了仇恨動員程度,從頭到尾都不是很支持。

更多新聞: 網讚中二補選、罷昶開票超快超精準!民視新聞登上Google Trends關鍵字搜尋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罷免案,同意罷免林昶佐票數未過門檻,罷免案未通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提名候選人林靜儀當選。對於兩場選舉結果,台灣民眾黨昨表示,近年來藍綠兩黨對撞越演越烈,民眾對政黨惡鬥已經感到厭煩,不樂見具政治報復性的罷免,並呼籲以貼標籤的方式製造對立,應適可而止。

不過有網友說,柯對「罷昶」一直沒有表態,認為柯文哲就是最大贏家。對此,柯文哲今受訪表示,如果民眾黨有推出候選人,當然一定要助選;如果沒有推,就不會去動員。但是他做為一個國民還是可以評論候選人。

對於林昶佐罷免案,柯文哲說,從去年一路搞下來,這個罷免已經到了仇恨動員程度,從頭到尾都不是很支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昶未過趙少康坦言「我早三天去中正區可能就逆轉了」 不支持朱下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