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完票了」4字傳遞台灣民主希望 謝志偉指:台派投票!老K完了!
駐德代表謝志偉於臉書發文表示,台灣人必須透過投票走向民主社會。(圖/翻攝自謝志偉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於本月9日舉行投票,中二選區由民進黨林靜儀以8萬8752票成功當選,林昶佐則是因未通過有效同意票門檻,因此罷免案不成立,國民黨雙雙敗北。駐德代表謝志偉今(10)日表示,昨天有位朋友投完票後,就在臉書上貼出「投完票了」,他認為,這4個字完整地傳達台灣未來的希望,也暗指「台派投票,老K完了!」。

更多新聞: 表特版炸樓了!網揭「女醫師」真面目 鄉民搶掛號:我有病!

謝志偉今(10日)在臉書上表示,由於我們台灣沒辦法像東德垮台後,西德政府將原先獨裁政權的官方、媒體、司法界等的打手、抓耙仔全都清除乾淨,同時也逼使或促使原共產黨不得不改名以求生存,因此他認為,「台灣人只能踴躍、積極地去投票」。透過贏得一次又一次的選舉,讓戒嚴、白恐台灣將近半世紀的老K逐漸退散或至少回心轉意。

「投完票了」4字傳遞台灣民主希望 謝志偉指:台派投票老K完了!
謝志偉認為「投完票了」這4字,完整傳達台灣的民主希望。(圖/翻攝自謝志偉臉書)

謝志偉也提到,這麼做並非台灣人太狠心,他表示,正是因爲這個戒嚴、白恐台灣將近半世紀的政黨,至今仍狠心地在和威脅台灣國家領土、主權的中共政權眉來眼去,因此台派必須在每一次大大小小的選舉裡,以「投完票了」這四個字和老K合作完成「角色扮演」。而去年遭罷免的前立委陳柏維特地留言表示,「3Q!有你們很幸福」,網友也熱烈表示,「台灣人要珍惜每次自由投票的權利」、「有投票的權利是幸福」、「用投票改變台灣,走向更美好的民主自由」


更多新聞: 崩潰!花萬元吃帝王蟹 扒開驚見「蟲卵」餐廳冷回:不影響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