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回眸燦笑洩近況 26秒男友視角獲中國網友祝福「愛你」
福原愛爆出火速扶正橫濱男,最新抖音影片更有滿滿甜蜜氛圍,引發不少網友猜想。(圖/翻攝自福原愛抖音)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日本桌球前國手福原愛,去年3月與「橫濱大谷翔平」爆出婚外情,同年7月與江宏傑正式離婚,之後更傳出即將要與婚外情對象宣布婚訊,震驚台日兩地。福原愛離婚後就經常使用微博和抖音,鮮少使用臉書,日前她在抖音上更新近況,影片長達26秒,還疑似以「男友視角」拍攝,讓人不禁懷疑掌鏡人是否為「橫濱大谷翔平」,瞬間在網上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男老闆裝監視器「正對馬桶」 堅不拆除員工怒PO全網罵爆!

福原愛近日在抖音上更新近況,寫下「昨天東京下了2022年的初雪,大家的地方也有下雪嗎?新的一年要順順利利的,天冷注意保暖哦。」上傳的影片長達26秒,畫面中可見東京街頭飄著細雪,而福原愛獨自包緊緊的走在前面,時不時會回頭對著掌鏡人露出微笑,「男友視角」的氛圍感瞬間湧上。其中更值得注意的是,福原愛身上穿的黑色外套,疑是去年與「橫濱大谷翔平」約會時所穿的,不禁讓人聯想到這部影片的掌鏡人,是否就是新歡橫濱男。

福原愛回眸燦笑洩近況 26秒男友視角獲中國網祝福「我們愛你」
影片中能看出福原愛就算戴著口罩,也藏不住她的好心情。(圖/翻攝自福原愛抖音)
福原愛去年底被日媒爆料,去年3月以日幣3億元(約台幣7300萬元)買下東京豪華公寓,還有知情人士透露,她就算被爆出婚外情,也一直與橫濱男有聯繫,等橫濱男離婚後,兩人就正式展開交往。雖然離婚不到半年就爆出再婚,但從福原愛分享的近況來看,她整體狀態相當好,似乎不受外界輿論所打擾。影片一上傳至抖音,就有不少中國網友回應,「我們愛你,願愛醬被世界溫柔以待」、「回眸一笑百媚生」、「愛醬拍得太好看了」、「此時一位男子在螢幕前傻笑」、「新的一年繼續美麗」,可見相當受中國網友喜愛。
更多新聞: 台灣泡麵「4點」輸國外 網嘆「包裝設計退步」:像是怕人打開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