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車畫面曝光! 陪林靜儀謝票 陳柏惟跌落頭受傷

民進黨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下午霧峰謝票,車隊發生意外插曲!當時前立委陳柏惟,陪同在選舉戰車上頭,途中,疑似重心不穩,不慎從車上,摔落路面,讓一旁的林靜儀,嚇了一跳,趕緊下車,替他檢查傷勢,送醫後無大礙,但頭部受傷,還是得住院觀察。

更多新聞: 風大行道樹幹斷 台中女騎士遭擊落全身傷

林靜儀車掃謝票,臉書全程直播,沒想到,車隊通過路口後沒多久,穿著黑色大衣的陳柏惟,忽然整個人,從畫面中消失,翻落車下。

摔車畫面曝光! 陪林靜儀謝票 陳柏惟跌落頭受傷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林靜儀說,「掃街到一半的時候,就是都會有鄉親跟我們打招呼,一打完招呼 轉頭發現,他不見了,我們才發現他摔在地上,一定嚇一跳,因為轉過去,就看到他在地上了。」

陳柏惟摔下車,帽子也飛了,附近民眾見狀,急忙衝上前關心,而當時站在旁邊的林靜儀,更是嚇壞,趕緊下車,替他檢查傷勢。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林靜儀說,「看了一下當時的影片,他是手剛好沒有扶,可能他個子也比較高大,所以安全帶對他的保護,跟安全帶對我的保護,可能有差異,不過幸好車的速度不快,所以說目前無大礙,請大家不用擔心,也對在場目睹,受驚嚇的鄉親朋友說抱歉。」

摔車畫面曝光! 陪林靜儀謝票 陳柏惟跌落頭受傷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才剛落幕,林靜儀連兩天車隊謝票,11日下午霧峰區,找陳柏惟陪同,出發前,也有綁上安全帶,卻疑似途中,和民眾揮手,一時重心不穩,不慎摔落。

台灣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說,「哥哥媽媽都知道,也因為有靜儀醫師在這邊,醫療團隊也很專業,目前就是跟他們說先放心,後續狀況密切追蹤。」

根據了解,陳柏惟肩膀著地,意識清楚,狀況穩定,頭皮撕裂傷,送醫檢查,沒有大礙,但頭部受傷,必須住院觀察。

(民視新聞/陳仕承、梁智翔、林賢明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F-16V戰機「大角度向下快速墜海」 空軍:未見陳奕跳傘、無呼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