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行道樹幹斷 台中女騎士遭擊落全身傷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11)日上午8點多,吹起陣陣強風,疑似因此造成一棵行道樹的樹幹,突然斷裂,一名女騎士剛好經過,被樹枝掃落,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在地,導致女騎士全身擦挫傷,被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 惡男向母討10萬生活費不成 冷血縱火燒舅舅家

透過店家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騎樓下有一名男子,本來要走到馬路上,可是他抬頭看了一下,停住腳步,說時遲那時快,一根樹幹砸了下來,只見一名騎士,連人帶車摔飛出去,騎士就這樣躺在馬路上。

風大行道樹幹斷 台中女騎士遭擊落全身傷

樹枝帶著茂密的葉子,比人還高,它原本生長在這棵行道樹上,樹被栽種在中清路二段,與雷中街口,卻在11日早上8點多,這根樹幹突然從樹上斷裂。

目擊民眾說,「早上風很大那裏是風口。」

21歲任姓女騎士,騎著機車,沿中清路由北往南方向前進,被樹枝掃到直接摔車,導致全身擦挫傷,幸好她傷勢不嚴重,還能自行坐在擔架上,邊打手機通知家人,由救護車載她送醫。

水湳派出所所長紀明仁說,「應該是樹倒下來之後樹枝劃到她,被樹枝勾到跌倒。」

風大行道樹幹斷 台中女騎士遭擊落全身傷

環保局人員在上午大約9時45分,完成移除樹幹,讓現場交通恢復順暢,全案移給市府相關權責單位善後。

(民視新聞/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去年阻詐582件金額逾2億!侯友宜頒獎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