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賣場運動場竊包  盜領盜刷40多萬元

台北市一名30歲的紀姓嫌犯,因為沉迷網路賭博,缺錢花用,去年9月到12月期間,到全台各大賣場,佯裝是顧客,卻趁店員不注意時,偷走店內錢包或是手機,另外他還到大學校園裡,變裝換上運動服,偷走學生現金、提款卡、信用卡,為了就是要買手機,再拿去變賣換現金,短短四個月內,犯下超過10起,不法獲利40多萬元。

更多新聞: 惡男向母討10萬生活費不成 冷血縱火燒舅舅家

金頭髮男、蹲下身,偷偷摸摸開啟下方櫥櫃,伸手拿走一支手機,隨後站起身,裝作若無其事離開現場。幾天後,嫌犯又運用相同手法,到別家大賣場,看準被害店員忙碌之際,默默進到櫃檯行竊。短短4個月,得手超過10支哀鳳手機。警方調查,這名30歲的紀姓嫌犯,從去年9月到12月底間,至少犯下10起竊盜案件,不法獲利40多萬元。

過去就有賭博、竊盜前科的紀姓嫌犯,向警方供稱說,因為沉迷網路賭博,缺錢才會鋌而走險,警方提醒,年關將近要注意自身財物,小心別成為宵小眼中的大肥羊。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去年阻詐582件金額逾2億!侯友宜頒獎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