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糾紛相約談判 青少年當街上演全武行

高雄左營深夜發生鬥毆事件,打人的5個人,都是未成年少年,他們疑似和另一名黃姓少年,在網路上互嗆,相約談判,沒想到竟然當街打人,最後通通被警方帶回,另外在仁武區一間KTV,半夜也有打架糾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1日內2起火災!布料工廠大火 延燒120坪倉庫全毀

深夜大馬路上,一群年輕人對一名男子拳打腳踢,沒多久還將人帶上車,目擊民眾嚇得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很快找到打人的這部白色轎車,車上下來的幾個人都是未成年,最小的還只有15歲,而被打的黃姓少年,早就被他們丟包在附近超商,雙方先前就認識,這次在網路上互嗆,相約談判,為的疑似就是這起案件。

網路糾紛相約談判 青少年當街上演全武行

按摩店大門玻璃,被砸出一個大洞,去年11月,三名年輕人和店家發生消費糾紛,砸店恐嚇,事後其中一人,不滿黃姓少年向警方供出他也參與砸店,氣得在網路嗆聲。

左營分局副分局長羅重江表示,「雙方一言不合,扭打並將黃男帶走於車上談判,途中經黃男聯繫朋友到場,下車離去。」

網路糾紛相約談判 青少年當街上演全武行

警方逮捕打人的5名少年,還在車上搜出球棒,通通依法偵辦,同樣在深夜,高雄仁武也有打架糾紛,警方攔下嫌犯車輛,大聲喝斥,車上2人剛剛疑似在KTV和人發生糾紛,沒想到竟然開車追撞對方。

仁武分局偵查隊隊長徐文鴻說,「被害人聽聞到有人要談判,基於好奇原因前往,而被誤認為仇家。」兩名男子誤認對方是仇家,撞了人就逃跑,不過很快就遭到警方圍捕,依法送辦。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會車擦撞釀瓦斯桶外洩 險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