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車擦撞釀瓦斯桶外洩 險起火!

新北市新店,10號下午一名載瓦斯桶的騎士,行經大新街上時,不慎和對向的騎士會車時發生擦撞,瓦斯氣體瞬間外洩,而對方也跟著摔車。對此專家就表示,研判是瓦斯桶開關沒有轉緊才會釀禍,幸好當下附近沒有人抽煙,否則可能造成起火燃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1日內2起火災!布料工廠大火 延燒120坪倉庫全毀

黑衣外套騎士,與對向載瓦斯桶的騎士會車,想不到下一秒,騎士摔車,而對方車上的瓦斯桶,也跟著噴洩。換個角度看,瓦斯氣體外洩,白煙不停噴出,路過女子看到這一幕驚慌逃竄,第一時間,載瓦斯桶的騎士即時反應,趕緊關起,同時也有熱心民眾上前關心。實在心有餘悸,附近店家發現出事了,協助幫忙報警。重回現場,整條街道小吃店多,叫瓦斯桶次數頻繁,但從沒有發生過意外。事發在10號下午3點多,新北市新店大新街上,原來當時兩車在會車時,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龍頭不慎擦撞到,瓦斯桶才不慎被轉開,摔車的詹姓騎士,幸好只有手指受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雙方都沒酒駕。

對此專家就表示,研判瓦斯桶,沒有轉緊才會釀禍,而事發當時,街上還有不少人,簡直嚇壞人。幸好沒人抽煙,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拒絕酒測欠18萬罰款!19歲孫子「聽阿嬤的話」戒酒、分期清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