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爆20餘人大亂鬥 警出動快打以「辣」制暴

尾牙季,酒後狀況多,苗栗一間KTV內,一群酒客吃完尾牙來續攤,結果跟隔壁包廂爆發口角衝突,20多人咆哮大亂鬥,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前往隔起人牆,並噴灑辣椒水,以「辣」制暴。

更多新聞: 會車擦撞釀瓦斯桶外洩 險起火!

KTV大廳前大亂鬥,兩派人馬動口動手場面失控,警方為了驅散鬥毆人群,拿出辣椒水狂噴,白衣男摀著眼睛,企圖攻擊員警,妨害公務襲警的下場,當然被壓制上銬就逮。

這起衝突發生在10日凌晨,一群酒客參加完公司尾牙聚餐,轉往苗栗市這家KTV續攤,酒酣耳熱仗勢人多,朝隔壁包廂人馬嗆聲挑釁,雙方20多人口角後,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發現場面失控,只好以辣制暴。

KTV爆20餘人大亂鬥 警出動快打以「辣」制暴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表示,「有數名男子向警方叫罵推擠,甚至有攻擊員警的情形,現場指揮官果斷指示,將四名男子依現行犯逮捕。」

KTV鬥毆衝突剛收場,門外這台白色自小客,路過竟然長按喇叭挑釁,員警上前攔查才發現,駕駛酒測值高達0.7毫克,酒駕自投羅網。這一晚,苗栗警方處理打群架,意外逮到酒駕,一地破兩案。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忘記回家的路不怕!95歲翁走失暖警助回家 爺爺下跪道謝嚇壞警